close

兩年多了

為什麼你的改變不大

我真的都是為了你....

但是你總是常常生氣....

好像我做錯什麼

 

 

 

 

 

 

 

如果我真的做錯事....你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改變...

不要動不動就罵我好不好?

不要動不動就板著一張臉給我好不好

不要動不動救生氣好不好?

我愛你....

 

 

 

 

 

 

 

 

可是你卻好像拿這個在押著我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可以兇我

這樣不是愛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對你來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什麼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