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到底該怎麼辦!!

難道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我真的好悶喔!!誰能救救我....

誰能幫幫我\

 

 

 

 

不想讓他幫我想辦法

真的不想....

昨天沒睡好~~

我好累好累好累喔!!

頭好痛好痛喔!!

好煩啦!!真的好煩.....

 

 

 

 

可是我好想你...

現在3點半了

一整天下來我連一眼都還沒見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唷!!!

真的非常的想你

好想要偷看你一眼喔!

可是我看不到....><

我好失望,好失望唷!!

可是中午的時候打給你,你接了..我哭了

其實我好害怕,可是我還是掉了眼淚

聽到你的聲音,心裡好安心...

但是沒看到你一眼,我還是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