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說負面的話....

可是現在這裡你也知道了

這樣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是不是又要悶在心理了呢?

因為就向阿傑說的,我的負面話會影響你

但是我能跟誰說呢?

 

 

 

 

 

 

 

 

 

 

 

現在詩怡好像不需要我們了

或許他討厭我了吧!!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她變了....我不知道

我想傳"賴"給他┘可是我害怕他對我太冷淡

我不喜歡,叫了這麼久的姐姐,是不是沒了呢?

昨天晚上我看你跟她傳的"賴"她話都好冷淡喔!!

是不是我們做錯什麼了呢?

雖然才三天沒見到他,可是他應該過的不錯吧!!

我又這麼不會拒絕,這麼不會說話.....

或許就只能這樣下去吧!!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宥恩是我最愛的人

我了你我真的放棄很多

這樣子我並沒有不開心,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愛豁出去

做了這麼多的事

想想以前我們才再一起沒多久,你一直急著結婚^^"

想想以前我們做萊爾富,只是我的一個小動作,讓你注意到了我

說真的以前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接受你的愛

想想以前我因為你而放棄了萊爾富的工作,因為你的醋桶....

想想以前你的瘋狂讓我綁的快喘不過氣,現在你願意讓我去交友了

反而是我不敢去做,因為我還是怕你生氣

我還是怕你因為這樣又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好多好的和不好的,可是說了在多能得到什麼呢?

因為愛你我有失去,也有獲的

失去的是朋友之間的維繫

但我獲得的是你的珍愛....

和你家人給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