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一直跟在你身邊

不管你在做什麼我都想

可是我發現你不喜歡

而且.....

原來你做油漆電話多也是因為我

做房仲電話多更是因為我

老實說我很想停掉我身邊的每一支電話了

因為我會一直打擾你工作

 

 

 

 

 

 

 

 

 

 

 

 

 

 

我很想遠離你,不打電話給你

或許我栽入愛情太深了

可是妳又是一個不容許男生朋友打電話給我

更不容許我在網路上跟男生朋友聊天

只容許女生.....

但是我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朋友

我很想跟韻帆說好多好多話

可是我是一個不容許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把我說過的話說出去的人

更不容許我的男朋友的我的好朋友串通事情

可是我知道我會講重複的話

那是因為每次跟你講話我得不到回應

我就像是從神經病院跑出來的患著一樣

就算是在講電話,大部分都好像是在跟自己說話

好累唷!!可是"獅子"真的是重色輕友的人

他們只追求愛情,這次開始我會選擇你要我跪下我就跪下

妳要我離開我就離開,妳要我去哪 我就去哪

妳要我吃飯我就吃飯,或許這才是你想要的我吧!!!

 

 

 

 

 

 

 

 

 

 

 

或許你不在追求愛情了吧

或許你想放開雙手了吧

對不起,這次我真的錯了

我會試著不再打電話給你

我很努力的愛,但是我的愛太過於恐怖

或許你被我壓得無法呼吸

對不起,我會努力學著不再依賴你

或許是我太不適合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