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

打電話給你唷!!

可是不能 我好難過.....

因為我只要有機會打給妳一講到話,我就會一直講下去

因為我有些話漸漸的也不敢跟你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講電話你對我太過敷言

我就會想罵你

只要你沒回答我,我也會想罵你

可是我又很喜歡很喜歡跟妳說話

就是想得到溫馨得回應

但是現在你,覺得工作最重要了

我呢??或許只能擺在那最最最角落吧!!

這樣的感覺,最害怕得就是你喜歡上了別人

我呢??算什麼....

唉~~~今天的你想抱我~想親我

我其實也很想抱你~很想親你

但是我害怕了.....

內心的不安~~帶給我的是一種無形的生病感

我該怎麼辦!!要努力下去嗎?

我該怎麼辦!!哪天你真的推開了我

我真的真的生不如死

為什麼我如此的放不開~~

我好希望現在的你,是很穩定的,是很可靠的

但是我會這樣是因為我一直看見你那愛玩的心

看見你那好會說話,讓女生很開心的樣子

眼淚掉了再多.....心情在不好

我也無法大吃大喝

只能靠喝東西,來填飽我的肚子

 

 

 

 

 

 

 

 

我會開始把愛你的心隱藏起來

不在那過份的表現

讓你被我綁得緊緊

對不起,我會選擇換一種方式了

謝謝你,讓我如此的愛你

對不起,讓我一直在妳身邊耍任性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

對不起,讓妳一個人如此的累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我會試著走出來

對不起,我要開始隱藏我的愛

謝謝你,讓我愛你愛的如此瘋狂

對不起,我是第一次這麼的愛一個人

謝謝你,讓了我這麼多

對不起,因為妳給我的還不夠穩定,我感受到你愛玩的心

謝謝你,對我的貼心和照顧

對不起,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所以我如此的瘋狂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往後的日子,還是要多多麻煩你了

我會不打電話吵妳了

一整天沒電話,不代表我不愛

而是害怕,打了我又會黏著不放

宥恩,謝謝妳讓我感覺到幸福

或許這樣的我你不愛了,或許你快被我逼瘋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的愛一個男生

真的對不起,讓你累了,對不起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