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拿起電話打給你了

4點53分第一通你沒接

開始有一種害怕感

之後5點03分了

我又鼓起勇氣打了第二通

又沒接,我一直對自己說你會不會是不想理我了

我哭了,好想再打第三通

14分我又打了,你還是沒接

我開始坐立難安....

走來走去,然後嘴裡說著宥恩不要我了

27分我忍不住了,可是你還是沒接

心中想著嘴巴念著,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32分我害怕著打電話,為什麼你就是不接

是不是開始討厭我打電話給妳了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喔!!

34分打著電話,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通

可是你沒接我還是好害怕

我一直哭一直哭,到底該怎麼辦!!

37分了,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通,如果你沒接

那就不打了

最後你接了,我的眼淚飆得跟水龍頭一樣

我好想你,我好害怕你不理我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