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很希望你可以去當兵

可是我突然間又會變的難過了

因為我們天天都黏在一起

我還是會不想要你開我

我知道我們很常吵架,但我很愛你.....

可是只要吵架,我就特別的想要一個人想想事情

只要吵架,我也更想我阿嬤,所以我才會說我要回家

但是你給我一種很想放手的感覺

就是你跟我爸一樣,我爸是拿命還壓我不讓我搬家

而你呢?拿命來壓我不准離開你的視線

我不喜歡這樣,就算是你壓力大你也不能這樣對我

 

 

 

 

 

 

 

 

工作不是我幫你選擇的,當初我也有跟你說過你要不要換工作

但你不要阿!!!而且工作上的事,我只能聽也不能說什麼

就像是我的工作,你不也只能聽我說說而已嗎?

難道我工作累了,被人欺負,你都能給我一個好答案嗎?

不可能吧!!!真的,每個人有他自己的壓力,自己的煩惱

但只看你怎麼想,怎麼做......

因為工作是沒人可以幫你的,就像是我一樣,我如果真的有工作也是沒人幫的了我

我也是只能靠自己阿!!!這點我有說錯嗎??

 

 

 

 

 

 

 

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把生命看的這麼部重要

我也很不愛惜我的生命,但我願意為了一個人活著

就算未來的世界裡沒有'他'我可以為了他好好的活.....

當你拿生命威脅我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做在你的車上,更不想跟你說話

梗想努力的逃開你,真是真的....

只是我的心不夠硬,眼淚掉了在多換來的卻是威脅.....

就算是我在愛你,你也部會愛你自己

這樣的你我寧可想辦法放棄,因為你沒做給你姑姑看

你寧願去陪你姑姑也不願陪你自己的爸媽.....

這也是我絕得難過的,因為這樣的你不再是我想要的你

反而是你努力的再把我推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