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在這次生日發現我失去的不少....

其實我知道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以前的我,真的不見了

我郭曉萍  在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變了好多,我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愛的也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很多話,很多事,我沒有人可以談,我好悶....

真的好悶

 

 

痛很這樣的世界

我不只需要你

我需要女性朋友

但我沒有

埃~~~

 

 

 

我好難過

 

好難過

 

很多話

 

悶在心裡

 

 

我快悶累了

 

怎麼辦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