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得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嗎?

我是真的想跟你走永遠....

所以我擔心的事總是特別多

其實我很不想擔心這擔心那的

因為這樣不能跟你說

我的心裡悶著也會生病

我跟你不一樣,不會找一些特別的是發洩

但是我有我的心情,你也有你的心情

當然我更是不希望你跟我是為了錢吵架

因為這樣很傷感情

我也知道要三年了這正是磨合期

我們可以合嗎?只能靠這次的考驗了

 

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是如何

我是不知道你想不想跟我走一輩子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努力一點

人都有低潮時期,但是一定要努力去度過所有的難關

你要越挫越勇,你不可能這麼快就被打倒吧!!!

加油~~每個人其實都很擔心你

也希望你可以更好,一定要努力

不要一直窩在家裡,就痠要窩在家麻煩也分擔一點家事吧!!

 

畢竟家室大家的總不是說都是我們在做吧!!!

 

我們是家人,但不是一樣一直幫你做事的人

你也要有付出,因為每個人工作都會累

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是會累會辛苦的

但是只要努力撐過就是自己的

你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