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你希望我可以放手讓你去跟別人在一起

玩即時通跟不認識的女人聊天,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是你的東西,你去顧好你那些女人就好嘛

理我幹嘛ㄚ

 

我覺得愛情不是這樣,我一直認為你是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或許我錯了,我好不快樂....我討厭被罵的感覺,而且是一直被罵

為什麼你自己都說你沒有刪資料,卻怕我看

我的手機你也拿過去看了不少次,不只是玩遊戲

為什麼你的手機就不能給我看...怕人家看ㄧ定是做了麼才會怕人家看

 

從小家理的人都對我不好,所以我不看重親情,友情 親情 愛情

大家都是把親情擺在第一順位

但我不是

因為她們最愛的視要我拿錢回家才會對我好,我不要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我要的不是一個只問我肚子餓不餓,問我冷不冷的人

我要的很簡單,被在乎的感覺,但我發現這樣的感覺我得不到

從9號那天吵架開始,我不會在主動打電話給你了

如果感情因為這樣消失了,我也認了

既然錢比較那你就跟錢在一起吧!!錢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雖然沒有錢萬萬不能,但是相處很重要,你連這個都不能維持了

那你應該跟自己生活,不應該多一個情人

不應該每天罵她,她不是你罵人的工具

更不是你打人的工具

這都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