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7月底8月初的事,一想到就心好痛的掉眼淚,

為什麼感覺自己的愛情好像沒有很順利,我好想大叫,好想大罵,

為什麼就只有我最痛....為什麼我愛的人卻會讓我受這麼大的傷。

 

 

我好想念曾經的開始,那時候的你對我好好,

我好像被你捧在手心上,那種甜蜜真的還回的來嗎?

好喜歡你以前的好喔!好想回到過去

,我說錯話會教我,我跟你吵架你偶爾會讓我,

還會逗我笑的你,我不漂亮,我樣樣都輸任何女生,

或許我不是你的最愛,可是我真的好討厭受傷,

那種痛真的不好承受,那種痛跟事情都會一直在心裡面放不下,

我的最愛,你知道嗎?

那天離開食品路前我打給淑華跟她說我好想死真的好想....

因為當下的我沒有勇氣活著,因為痛很難受,

我是不是很笨.....明明我還有家人,我卻害怕回那個家...

 

                         

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要劈腿,要做壞事可不可以要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先甩掉我

 

                  

 

                                                            至少是先痛不用等到知道了才痛,我的心很脆弱,已經變得更容易

 

 

                   完整的愛,我不太敢了,因為最後會受傷,

 

                  

 

                           我是不是很沒用,只能這樣小小的愛你就因為害怕受傷,

不敢用完整的愛。

 

                     

  

 

                                                        唉…我很笨對吧!

 

 

但是這件是真的事我沒辦法接受的事,

 

                

 

                                  我一直以為男人會犯的過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我是不是對你太有自信了,

 

                  

 

                                 所以你才選傷害我,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你寧可讓我狠狠的痛一次

 

                         

 

                                                                 

我的努力難道你都看不見嗎

 

  

 

 

                                                      為什麼要搞到最後讓我失去了自信,你才覺得自己錯了

 

 

                      

 

                                                 

難道對你來說....我不是那個可以讓你信任的人,

 

                            

 

 

                                                                         如果是這樣你應該早點放手,

 

                        

 

                                                   抓的約緊最後一定會更痛的

 

我不想在這麼痛....

 

                                                                                                               因為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兒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